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情要闻  > 部门信息
市政园林公司党支部和保安公司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4-25 14:39:20 来源:滨海新城投资集团 作者:王超前 陈文荣 字号:[ ]

  4月25日上午,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市政园林有限公司党支部和温州金海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在金海湖公园开展了“世界地球日 党员先锋行”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唤起党员群众爱护地球、保护家园的环保意识,争做绿色理念的传播者、生态文明的捍卫者、环境保护的实践者。支部党员志愿者们来到金海湖公园,清理草地上的果壳纸屑、清理路灯杆上的小广告“牛皮癣”、文明劝导河边垂钓人员、整理乱停乱放的共享单车、清拆胡乱横挂的广告牌。党员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树先锋旗帜,引起周边广大群众的共鸣。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以学促行、以行固本、以做增效,不仅为我区环境卫生贡献一份力量,也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党的十九大提出,建设生态文明是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千年大计,集中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建设重要战略思想。建设美丽中国,关乎人民福祉,关乎民族未来。要牢固树立社会主义生态文明观,坚决打好生态环境保护攻坚战,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为人民创造良好生产生活环境,还自然以宁静、和谐、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