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情要闻  > 部门信息
住房与建设局召开支部选举大会
时间:2018-04-25 15:03:10 来源:住建局 作者:江潇潇 陈广洪 字号:[ ]

  4月23日上午,住房与建设局党总支在浙南经济总部大楼806号会议室举行局支部委员会选举大会。

  会上,上一届党总支副书记张纯都同志作了工作报告,并由上一届组织委员陈广洪同志宣读机关党工委《关于同意撤销区住房与建设局党总支及下属党支部 成立区住房与建设局支部委员会的批复》。随后通过选举办法,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住房与建设局党支部委员会,金维东、张纯都、陈广洪、胡寿信、江潇潇等五名同志当选为本届党支部委员,其中金维东同志当选为党支部书记,张纯都同志当选为党支部副书记。会议最后由金维东书记做表态发言。

  本次换届选举大会,严格按《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规定组织实施,取得了圆满成功,为该局党支部下一阶段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