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情要闻  > 园区动态
全区平安建设工作会议暨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时间:2018-06-13 09:08:01 来源:综治办 字号:[ ]

  6月11日下午,浙南产业集聚区产召开平安建设工作会议暨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区党工委委员、公安分局局长潘国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区综治办主任孙永福主持会议。各街道分管副书记、各相关部门、直属企事业单位等单位负责人共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市平安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对反恐、“枫桥经验”六大工程、扫黑除恶、消防安全、流口管理、禁毒、“清初访、查重访、化积案”专项行动、反电诈等八项涉及平安考核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就今年以来各级平安暗访督查情况做了通报,并对迎接省平安暗访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各街道、部门务必要抓紧部署落实,深入开展平安建设查短板、补短板行动,进一步排查各领域影响平安稳定的问题,切实抓好整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力争做到在省平安暗访中少扣分。

  会议强调,平安建设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我们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战,扎实做好各项平安建设工作,为创建滨海产业新城营造持续平安的发展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