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情要闻  > 温州资讯
陈浩督查危旧房治理工作
时间:2018-06-13 15:19:50 来源:温州日报 字号:[ ]

6月12日,市委副书记陈浩率队赴浙南产业集聚区、龙湾区专题督查危旧房治理工作。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把人民生命安全置于首要,坚决守住安全底线,加快整治步伐,按时全面完成城乡D级危房治理改造目标任务,确保汛期绝对安全。

陈浩一行先后来到沙城街道八甲村八甲新街84-88号、瑶溪街道永胜村永胜路52-58号等危旧房治理现场,检查整治措施落实情况。陈浩指出,危旧房治理改造事关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特别是汛期即将来临,容不得半点拖延松懈。各地各部门要以更大的决心、更严的要求、更有力的举措,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加快推进危旧房治理改造,特别要针对存在的隐患,落实“一户一策”工作要求,坚决打赢危旧房治理改造硬仗。

陈浩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大排查整治力度,通过强化行政执法、联审联批、资金保障和技术指导等综合举措,既要保障群众合法权益又要依法打击违法违规行为,安全快速推进危旧房治理攻坚“清零”。要进一步加强动态监管,切实落实常态化网格化日常巡查,对腾空防控的危房开展“一日一巡查”,并第一时间做好安全防护措施,即时治理。要进一步加大督查暗访力度,对责任不落实、措施不到位的,将严肃追究相关人员责任。(记者 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