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情要闻  > 部门信息
安监局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时间:2018-06-14 09:50:05 来源:安监局 字号:[ ]

  日前,区安监局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局领导班子、全体正式人员,各街道安监所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意见》精神,并指出,《意见》坚持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教育广大安监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担责、为党尽责的政治担当,满怀激情地投入安全生产事业之中。

  会议强调,局领导班子要带头履职带头担当,充分发挥“头雁”效应,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充分调动安监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要坚持严管和爱护相结合,及时开展谈话提醒,纠正错误。全体安监干部要深刻领会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提出的新要求,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勇立潮头的历史担当,不断攻坚克难、担当作为;要以忠诚实干、敢于担当,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更硬的作风,自觉践行安全生产工作;要见贤思齐、奋发有为,撸起袖子加油干,以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推动全区安全生产监管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关于保护生态环境 建设美丽中国重要讲话、《关于加快新时代“清廉浙南集聚区”建设的实施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