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情要闻  > 部门信息
瓯飞集团开展“安全知识”瓯飞技术讲坛
时间:2018-06-14 09:50:05 来源:瓯飞集团 作者:吕有畅 字号:[ ]

  为提高安全意识,保障员工具备从事本职工作所需的安全生产知识,熟练掌握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和安全操作规程,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6月12日下午,瓯飞集团在一楼党员教育培训基地举办以“安全生产相关知识”为内容的2018年第一期瓯飞技术讲坛,集团系统干部职工和各参建单位人员参加培训。

  此次讲坛邀请了温州科技职业学院教授陈道信进行授课,并采用问答卷的方式,激发全体员工的参与积极性。培训会上,陈道信从安全生产基本知识、安全生产管理原理、隐患排查与应急管理三个部分就如何加强安全生产作了讲解。

  通过培训,与会人员深感安全生产责任重大,认为建立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就是保护劳动者在生产中的安全和健康,表示一定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严格遵守安全规章制度,筑牢安全防线,共同为公司安全发展营造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