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情要闻  > 部门信息
建设项目前期管理中心助力集聚区“大建大美”
时间:2018-06-14 09:50:05 来源:建设项目前期管理中心 字号:[ ]

  日前,市大建大美办协同考绩办和温州电视台、温州日报等5家媒体记者莅临浙南产业集聚区宣传和督导大建大美项目建设情况。

  市建美办一行先行参观了集聚区规划展示厅,听取工作人员对集聚区总体概况和城市规划发展的介绍,了解此次宣传和督导的建设内容。接着一行深入各项目现场视察工程建设情况,其中纬十浦绿化景观工程已完成工程量97%,金海湖公园提升(一期)工程已完成美食街和湖心岛等附属工程建设,随后登上海创园俯瞰整个金海湖核心区和3#围区。看着初具规模的金海湖核心区和已凸显成效的湖畔两岸绿化景观、生态环境,各媒体记者毫不吝啬的纷纷举起摄影机和照相机留下这美丽景色。

  市建美办对集聚区“大建大美”项目进度给予充分肯定。集聚区列入今年大建大美的7个项目进展顺利,目前已完成项目今年年度投资额3.7亿元,完成率已达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