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情要闻  > 部门信息
城管局开展端午节前市容环境综合整治
时间:2018-06-15 14:41:30 来源:城市管理局 字号:[ ]

  2018年端午佳节临近,区城市管理局积极部署,坚持“三个到位”,加大巡查整治力度,确保端午节日期间市容环境井然有序,让辖区居民和园区企业员工度过一个欢庆祥和的节日。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160人次,取缔流动摊贩67处,整治占道经营33处,查处人行道违停202起,拆除违法户外广告12处,清理小广告453处,暂扣物品32件。

  一是宣传告知到位。结合辖区的特点,对门前三包卫生责任单位挨个走访告知,针对存在跨门经营、广告灯箱占道、高音喇叭扰民等行为的沿街店铺进行劝导,明确提出整改要求,确保端午节期间不出现任何影响市容环境的问题。

  二是人员部署到位。强化盯守控制,提前做好人员部署计划,采取“定人、定岗、定责、定时段”的工作方法,科学布控人员,突出重点地区、重点时段的特点,明确责任,进行全面、有力的管理执法工作。

  三是专项整治到位。深入辖区重点地区,特别是人流密集区域加强巡查,对无照经营、散发张贴小广告等行为进行专项整治,加大整治力度,采取“人盯车巡、错开时段”的执法方式,对出现的违法及不文明行为进行第一时间进行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