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情要闻  > 部门信息
我区召开区直机关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时间:2018-06-19 15:31:37 来源:机关党工委 字号:[ ]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进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日前,我区召开区直机关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会上,学习贯彻了区党工委《关于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 推进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的实施意见》,并研究了当前机关党建工作重点。会议明确,机关党建工作要突出“服务中心、建设队伍”,“走在前、作表率”;领导小组要定期召开机关党建状况分析会及领导小组联席会,做好顶层设计;要围绕中心工作,在加强党务干部队伍建设、强化机关工作衔接、加大党建考核力度等方面充分做好结合文章。

领导小组组长赵立强要求,一要强化自觉认真抓;二要明确思路系统抓;三要建章立制长远抓;四要大胆创新主动抓;五要改进作风持久抓,深入推进新时期机关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