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情要闻  > 园区动态
我区机关引进“双一流”高校毕业生工作顺利完成
时间:2018-08-10 14:52:09 来源:人力资源局 字号:[ ]

  随着2018年毕业季的到来,浙南产业集聚区机关引进的“双一流”高校毕业生、“双一流”高校实习生陆续到岗,拉开了“双一流”高校人才助力浙南产业集聚区发展的序幕。

  在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精心组织和浙南产业集聚区管委会的高度重视下,区人力资源局指派工作人员远赴北京、杭州等地开展面向“双一流”高校毕业生的择优招录工作,完成录用中国人民大学本科毕业生为公务员1名,接收浙江大学、武汉大学本科实习生2名。

  此次招录工作有三大亮点:一是招录对象更精。此次招录对象均为全国“双一流”高校优秀毕业生,具有专业基础知识扎实、理论水平高等特点。二是招录形式更新。除在各“双一流”高校设置招聘会场外,此次招录的笔试、面试、体检等工作均在高校所在城市举行,为考生提供方便的同时,不给考生的毕业相关工作造成影响,此举得到考生心理和情感上的普遍认同。三是招录手续更快。顺利通过笔试、面试、体检、考察等必要环节的考生,在取得高校毕业证书后,可立即办理公务员录用手续。目前,我区引进的中国人民大学毕业生已经报到,并安排在区经济发展局工作,另2名实习生也已到岗开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