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情要闻  > 部门信息
市场监管局迅速部署全面启动创卫复评迎检工作
时间:2018-08-10 10:08:22 来源:市场监管局 字号:[ ]

  为巩固提升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顺利通过2018年国卫复查评审,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场监管局认真贯彻执行迎检工作要求,动员全体工作人员,全力开展国卫复评迎检工作。

  一是主动作为,迅速部署迎检工作。分局领导高度重视,于8月6日上午召开全局创卫复评迎接工作会,第一时间部署迎检工作行动方案,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统一思想、突出重点、各司其职,确保迎检工作快速有序推进。

  二是科所联动,全力推进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全局力量,利用周末和夜间时间,分局执行“科所联动”,共同开展专项整治,对照国卫复评的标准,狠抓细节,全面排查整治,确保工作无漏洞、区域无盲点、管理无死角,全力以赴做好复评迎检工作。

  三是强化指导,确保工作落实落细。分局各分管领导将带领机关科室对辖区各街道重点区域开展创卫指导工作,现场就存在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要求第一时间落实整改措施方案,齐心协力推动创卫迎检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