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情要闻  > 部门信息
开发区助力福达合金“机器换人”
时间:2018-08-13 09:11:40 来源:财政地税局 作者:林杰 字号:[ ]

  2018年5月17日,福达合金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挂牌上市,成为温州第24家上市公司。该企业2017年实现营业收入12.55亿元,同比增长21%,净利润5475.8万元,同比增长18.35%,企业发展呈现良好的上升趋势。

  为进一步加快企业发展步伐,开发区大力支持福达合金开展信息化、智能化改造,鼓励企业以创新加快改造提升传统动能,积极发展智能产业。一是政策红利降低企业纳税成本。指定企业办税专员,积极协助企业办理税收优惠减免,2017年享受研发费用加计扣除2035.16万,高新企业所得税优惠减免492.54万,在政策允许的范围内,最大限度地帮助企业节约纳税成本,积极辅导企业规划上市。二是财政补助焕发企业改造活力,2017年福达合金享受省、市、区级财政补助合计936.79万,激发企业创新动能。三是绿色通道提升企业办税效率。围绕优化税收营商环境要求,为企业优化纳税服务举措,全力打造优质便捷服务体系,“特事特办,急事急办”,提升企业纳税服务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