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情要闻  > 园区动态
“2018•驻华使节对话温州”活动走进浙南产业集聚区
时间:2018-08-06 09:11:52 来源:组织宣传部 字号:[ ]

  8月2日,“2018·驻华使节对话温州”活动走进浙南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金旭东陪同考察。此次活动有来自埃塞俄比亚、塞内加尔、菲律宾、秘鲁、瑞士和土耳其等国家的驻华使节参加,活动为期两天,我区是其中一站。

  考察团一行首先来到浙南产业集聚区规划展示厅,通过听取介绍、观看宣传片等形式了解我区的各方面情况。“看过宣传片的规划后,感觉浙南产业集聚区是宜居宜业宜游的投资热土。”参观当中,驻华使节们点赞了我区产城融合发展建设,还了解了区相关企业和项目,并咨询了招商引资政策。

  随后,考察团一行来到海洋科技创新园,远眺瓯飞工程,听取了瓯飞起步区及瓯飞一期北片的建设情况,了解到这是全国最大单体围垦工程,为瓯飞围垦建设如此快的速度惊叹。

  “驻华使节对话温州”活动自2013年开始每年举办一届,现已成为温州市与驻华使领馆交流的重要平台和一项外事品牌活动,其宗旨是“友谊 合作 共赢”,通过交流,加深彼此了解,增进友谊,宣传温州,促进合作,受到外国驻华使领馆的广泛欢迎。截至目前,已有34个国家驻华使领馆,55位驻华外交官参加“驻华使节对话温州”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