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情要闻  > 园区动态
全省重点围垦项目标准化管理创建现场交流会在瓯飞基地召开
时间:2018-09-13 14:33:40 来源:瓯飞集团 作者:邵荣禄 字号:[ ]

  9月12日,全省重点围垦项目标准化管理创建现场交流会在瓯飞保障基地召开,省围垦局、市水利局、温州浙南产业集聚区、各有关市水利部门领导及有关围垦项目业主代表、特约专家等30余人出席会议。

  省、市水利部门领导和专家一行实地察看了龙湾二期围涂工程标准化管理创建现场,重点察看了海堤背水坡绿化、监控系统、标识标牌、管理保护界桩、抢险道路设置及水闸景观、标识标牌、管理保护界桩、水闸内部设施设备运行情况等,在龙湾二期标准化运行控制中心实地察看信息平台建设和运行情况,现场观摩了信息化管理平台的操作演练,龙达公司主要负责人现场对海堤、水闸运行管理,标准化管理信息平台建设运行管理等相关情况进行了系统的介绍。

  在随后召开现场交流会上,温州浙南产业集聚区领导致欢迎辞,龙达公司详细汇报了龙湾二期围涂工程标准化管理创建主要做法及特色亮点,参会人员围绕水利工程标准化管理创建展开深入探讨和交流,提出了各自的观点和看法,推陈出新,亮点纷呈。

  会上,省围垦局副局长金启明和市水利局副局长李红健分别作了重要讲话,与会领导和专家一致对龙湾二期标准化管理创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要求龙达公司继续创新运行管理方式,在工程运行自动化、智能化建设方面开展探索,提高水闸运行的智能化水平,同时加强海堤和水闸的安全运行管理,确保水利工程安全高效运行。

  龙湾二期围涂工程自2017年开展水利工程标准化管理创建以来,坚持开拓创新,强化示范引领,加大标准化管理创建工作力度和人力、财力的投入,全面推进标准化管理工作,建立了“五位一体”的长效管护机制,高标准完成了五座水闸和一座海堤的标准化创建,并被列入省围垦局2018年度十大创建项目,承办全省重点围垦项目标准化管理创建现场交流会,得到了省围垦局和温州市水利局领导的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