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情要闻  > 园区动态
集聚区提前完成发明专利授权年度任务
时间:2018-09-28 09:43:52 来源:科技局 字号:[ ]

  近日,市科技局通报了1-8月份全市各县区发明专利授权情况。浙南产业集聚区发明专利授权量达219件,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103.79%,较去年同比增长57.55℅,提前4个月完成市科技局下达的年度发明专利授权量目标考评任务。

  近两年来,浙南产业集聚区科技局采取各项措施,深入实施知识产权战略推进计划,大力宣传浙南产业集聚区知识产权奖励政策,强化分类分批走访指导企业,联合中介机构、街道进行“清零”行动,着力提升专利申请与授权的数量和质量。从今年4月份开通网上申请专利奖励补助以来,首批网上申请补助件数达1400件,补助金额超600万,截至现在,今年专利授权补助金额已超1000万元,无论是专利授权件数还是金额都创历史新高,大大推动浙南产业集聚区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的全面发展,浙南产业集聚区产业经济的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有了大幅度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