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情要闻  > 部门信息
彩化美化扮靓园区迎新春
时间:2019-01-30 08:55:29 来源:综合行政执法局 字号:[ ]

春节将至,为增添传统节日的喜庆气氛,美化城市环境,营造文明、美丽、和谐的节日氛围,近日,综合行政执法局多措并举开展城区绿化美化工作,扮靓园区迎新春。

一、开展彩化美化。在滨海大道、明珠路、滨海三道等主要路口,在滨海十六路,浙南总部大楼周边等路段节点进行三色堇、羽衣甘蓝、紫鹃和比利时杜鹃等时令花卉栽植。在滨海十六路(滨海三道至金海大道)种植绿化带栽植三角梅等开花亚乔木进行彩化。

二、开展栽植补植。对滨海大道、滨海二道等沿线缺损绿地进行补植。对辖区内过街热力管进行美化处理,在支架边种植油麻藤、凌霄等爬藤类植物。

三、开展修枝清理。对辖区内大榕树及高大乔木进行修剪及清理树挂,消除树枝太低影响车辆行人通行、太高触碰高压线交通信号灯等安全隐患,以及疏枝后让冬日的阳光照射进来。以及对整个辖区绿地进行垃圾清理,营造靓丽整洁的春节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