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情要闻  > 部门信息
文教体局节前慰问援疆教师
时间:2019-01-31 08:58:32 来源:文教体工作局 字号:[ ]

近日,区文教体工作局党委书记、局长应隽雯,副局长冯艳,看望慰问援疆教师,对他们智力援疆、辛勤工作、无私奉献的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

座谈会上,两位援疆教师结合工作实际汇报了援疆工作情况,并对局党委领导班子的关心爱护表示感谢,表示将扎实做好援疆支教的各项任务,为援疆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应隽雯对两位援疆教师舍小家为大家,积极投身当地教育事业发展表示充分肯定,勉励他们要一如既往地做好教育援疆工作,以实际行动不负人民的重托和期望。

会议强调,教育援疆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和历史使命,两位老师作为集聚区教育系统第一次选派的援疆教师,要时刻牢记“四个意识”,克服困难,勇于担当,为当地的教育发展和民族团结做出自己的贡献。要展现集聚区教师的专业能力与敬业精神,不断加强学习,努力提高综合素质,增进与支援地区、支援学校及师生的沟通,安心支教工作。要在教育教学、“青蓝结对”等工作中发挥自己的优势,以更强烈的事业心,更饱满的热情来服务支教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