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情要闻  > 部门信息
人力资源局党团活动出新招
时间:2019-01-31 08:59:52 来源:人力资源局 字号:[ ]

春节临近,根据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及整改要求,区人力资源局采取慰问、参观、走访、体验等形式创新党团活动载体,丰富组织生活。

首先,由管委会黄伟龙副主任带队赴温州预备役团直属工兵连,实地察看、了解官兵训练及生活保障情况,座谈交流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其次,由局长孔令敏同志带队赴四个街道开展生活困难群众慰问,详细询问他们家庭生活生产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自强自立、战胜困难;然后,由副调研员郑炳停同志带领党团员志愿者活动队赴温州市道德馆开展志愿者活动,参观道德展馆,体验道德教育,与小朋友互动撰写春联,为老人们送去新春关怀;最后,各组集中道德馆多媒体厅观看党员教育专题片——《初心》,交流活动体会,聆听支部书记上党课。

感怀部队官兵“用青春换取国家富强、百姓安宁”的高尚情操;感慨困难群众“生活得更加有尊严”的强烈呼吁;感悟“大爱城市、诚信社会、道德高地”的深刻内涵。参与的党团员纷纷点赞这样的活动,既创新了形式,又丰富了内容;既传递了正能量,又增强了文化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