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情要闻  > 园区动态
徐蓬勃赴企业、基层开展"三服务"活动
时间:2019-01-07 09:18:11 来源:组宣部 字号:[ ]

1月4日,浙南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徐蓬勃率区组宣、经发、安监、审批、国土、住建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开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指导解决困难,倾听基层呼声。

 

倾听企业家心声,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2018年企业产值如何?”“目前企业在发展过程中有遇到困难吗?”“对地方党委政府有哪些意见建议?”徐蓬勃一行走访了温州法派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华润雪花啤酒(温州)有限公司、天河街道新河村等地,通过座谈、实地察看等形式深入了解企业发展经营情况,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倾听企业家心声,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谈及法派服饰这一温州传统老牌产业,徐蓬勃表示,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加大技术创新、品牌建设,不断扩大市场占有率,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徐蓬勃强调,相关部门要不折不扣实施好省市委“三服务”活动,进一步抓好营商环境建设,创新服务举措,为企业提供更加全面、便捷、高效的服务。

 

在察看华润雪花啤酒(温州)有限公司生产线后,针对企业负责人现场提出的问题,徐蓬勃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共同出谋划策,帮助企业解决难题。在肯定企业快速稳定发展的同时,徐蓬勃勉励企业要发挥产业优势,打造企业生产链,做大做强产业附加值,同时,确保安全生产,落实主体责任,加强隐患排查。

 

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随后,徐蓬勃一行人还来到天河街道新河村,实地察看了农房改造集聚建设点,研究矿山开采后废地利用,了解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他指出,街道和有关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破除难题,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继续发扬铁军精神,进一步推进项目建设,增加集体经济收入,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