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情要闻  > 园区动态
集聚区组团赴西安招贤纳士
时间:2019-10-15 10:25:40 来源:行政事务服务中心 字号:[ ]

10月13日,我区组织温州长江汽车电子有限公司等21家用工紧缺企业参加2019年“智汇温州,才聚两区”温州赴西安引才活动。此次活动由管委会副书记陈旭辉任团长,携区有关部门及企业负责人参会。

此次经开区分团共提供紧缺专业岗位630余个,涉及汽车电子、机械制造类、激光电子类等多个热门行业。区管委会陈旭辉副书记等领导一行,在招聘会开始之前一同出发布展,走访各个参会企业并与相关负责人交流,嘱托在招聘会过程中企业与学生要诚心诚意诚信洽谈。此次招才活动,特别亮出温州最新人才新政,比如全日制本科以上人才来温就业,前两年享受租房租金40%优惠,两年后开放购房优惠,人才购房享受7折,服务满十年可拥有完全产权。

招聘会现场,各参会企业果断行动,与有意向的学生直接现场签订就业意向。为了招到心仪的人才,各企业在福利等待遇上都有所提高,据了解,招聘会毕业生薪资待遇都在5000元以上,本科学生都在6000元以上,硕士研究生基本都在7000元以上,参会单位均使出浑身解数,争抢各自心仪人才。

此次招聘会由西安理工大学等26所大学参会,推政策、建平台、送岗位、谋合作,经开区向西安学子及在西安读书的温籍学子发出诚心诚意诚信“三诚”邀请,现场招聘会最终接收各类高校毕业生简历191份,初步达成意向123人,现场直接录用30人。

据悉,下一步,我区将在10月份温州全国巡回引才活动中分别赴南京、长春、吉林、武汉等11条专线出击招才引智,预计11条专线将组织100余家人才紧缺企业参会,以此引进更多与经开区经济与社会转型升级所需的各类急需优秀人才,为助力社会经济发展提供人才智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