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情要闻  > 部门信息
农业发展公司开展农贸市场内部管理整治工作
时间:2019-10-21 15:25:12 来源:滨城集团 字号:[ ]

为学习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紧盯群众身边事、关心事,切实推动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落地生根,推动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开发区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积极开展征求意见活动,深入了解辖区内农贸市场经营户最迫切的需求。

10月10日上午,公司总经理叶剑荣牵头探讨征集上来的意见问题,针对部分农贸市场内部管理紊乱,存在个别经营户销售非本摊位经营范围内商品等问题,提出了相应整治方案。

10月17日上午,公司工作人员前往部分农贸市场对违规经营户进行整治。在现场,工作人员将悬挂在墙壁上的干调商品卸下,并对该摊位经营户进行严肃地口头教育,规范市场秩序。

据悉,农业发展公司下一步还会对各个农贸市场加大监察管控力度,健全体制机制,将销售非本摊位经营范围内商品等类似行为列入考核,加强市场管理,争取为当地居民打造一个舒适秩序的农贸采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