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规划计划  > 审批项目公示
拟设置医疗机构公示
时间:2019-10-21 14:23:55 来源:行政审批局 字号:[ ]

根据《卫生部关于医疗机构审批管理的若干规定》(卫医发[2008]35号)的精神,现对拟设置医疗机构予以公示,任何单位和个人都可向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行政审批局以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反映问题,反映的问题必须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公示时间为5天,以公布之日起算起。
  公示期间受理处室: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行政审批局社会事务处,地址: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金海一道滨海十七路行政审批局A319室,联系电话:0577-85851211。
设置单位(人):许立彬

拟设医疗机构类别:诊所
拟设医疗机构名称:
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海许立彬内科诊所 
拟设医疗机构选址: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海苍兰路203号C幢前一层第10间

拟设医疗机构性质:营利性
拟设医疗机构床位:无
拟设医疗机构服务对象:社会
拟设医疗机构诊疗科目:内科
拟设医疗机构符合《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医疗机构设置规划(2013-2020年)》(温开发[2014]21号)。


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行政审批局

2019年10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