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规划计划  > 审批项目公示
浙江富控电梯有限公司规划核实公示
时间:2019-10-21 09:06:47 来源:行政审批局 字号:[ ]

  温州紧商电子商务产业园有限公司于2016年9月通过司法拍卖竞得浙江富控电梯有限公司名下滨海园区D602-2地块的土地使用权及地上建筑物,在拍得上述公司地块产权后,发现原浙江富控电梯有限公司未办理不动产权证。现报我局规划核实。经温州浙南沿海先进装备产业聚集区管委会,专题会议纪要【2019】67号文件,由受让单位代替原业主办理各种验收程序。

该项目许可地上建筑面积9976.24㎡(包括:1#车间、2#车间)。竣工实测建筑面积9987.78㎡。其中:1#车间实测建筑面积4993.89㎡;2#车间实测建筑面积4993.89㎡。实测计入容积率总面积为19979.54㎡。与许可证及附件有变化的地方:

1、该项目实测建筑面积超许可面积11.52㎡。

2、该项目室外地坪设计高程为5.30-5.90米,现场室外地坪实测高程为4.56-5.31米;室内设计高程为5.65-6.10米,室内实测高程为5.40-5.93米。该工程项目的绿地率规划要求是19.46%,实测绿地率为0.21%(由于该地块二期工程还在建设当中,绿地率、停车位等经济技术指标无法达到审批总平要求,该公司承诺在二期工程进行规划核实验收前,将地块内的绿地率、停车位等经济技术指标按审批总平要求建设完成。)。

我局对该项目拟作规划认可。

凡是与本建设项目有重大利害关系的公民、法人以及其他组织,应在公告之日起10日内,持本人身份证件以及证明利害关系存在的证据材料(如本人房屋所有权证),向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审批中心规划窗口申报,登记为利害关系人,依法行使陈述、申辩以及申请听证等权利。逾期不申报的,视为放弃上述权利。

(联系电话:86996115,85851230)

特此公示


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行政审批局

2019年10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