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情要闻  > 部门信息
滨城集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9-10-22 15:42:32 来源:滨城集团 字号:[ ]

10月18日下午,滨海新城投资集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部署主题教育下阶段工作。集团党委书记叶汶主持会议,集团领导班子及各部门、公司副科级及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志标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指出各公司在学习教育中要引导党员干部把爱国热情转化为促进改革发展稳定的实际行动,共同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集团副总经理郑锋、办公室主任黄韶琳作交流发言,分别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方面,阐述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意识、提升自身素质,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随后,叶汶总结了前阶段集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部署下一阶段主题教育工作有关事项。叶汶针对集团主题教育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强调5点意见:一是抓好问题整改落实,针对“蹲村专项”、“三助三红”、“三服务”梳理出的147个问题和向服务对象征求的31条意见,逐项抓好落实整改;二是领导干部要起到带头作用,带头学、带头研、带头抓整改落实;三是注重时间节点开展检视工作,10月下旬,各公司要陆续开展检视工作并召开分析会议;四是抓好主题教育期间正风肃纪监督工作,督促抓好督查整改;五是挖掘特色亮点做法,各公司要立足主营业务,开展如“红色工地”、党员先锋岗等特色工作,发掘干部职工尤其是一线职工的典型事迹。


会上,叶汶书记还传达了区《关于坚持“四个对照”对标查摆“五个够不够”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