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情要闻  > 部门信息
经开区第七届中小学生篮球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9-10-22 09:38:47 来源:文教体工作局 字号:[ ]

为丰富学生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学生体质和体能,10月19日-20日,经开区第七届中小学生篮球赛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全区中小学25支代表队200多名选手参加比赛。 此次比赛设初中男、女组和小学男、女组四个组别,初中组和小学组比赛分别在沙城中学和沙城三小举行。

赛场上,球员们个个精神饱满、热情高涨。在不断的磨合中逐渐进入状态,双方队员你来我往,激烈交锋,突破、传球、投篮、防守、三步上篮,“进啦!”,球员和场下观众们欢呼的呐喊声响彻球场,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沙城中学和海城中学分别获得初中组男、女组团体冠军;滨海学校和沙城二小分别获得小学组男、女团体冠军。

据了解,经开区已连续举办7届中小学生篮球赛,此次比赛是经开区近年来校园篮球发展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奋发向上的拼搏精神令人欣喜,团队协作能力得到了极大提升。下一步,我区将不断发展壮大中小学生篮球队伍,提高青少年体质健康水平和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