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情要闻  > 部门信息
海城街道召开经开区海城东溪至西一段公路工程(环山南路)动迁大会
时间:2019-10-22 09:42:53 来源:海城街道 字号:[ ]

为有力推动环山南路工程建设,统一拆迁各方思想,确保工程年底前顺利开工。10月18日上午,海城街道召集东溪村、东门村拆迁户代表召开海城东溪至西一段公路工程(环山南路)动迁大会,街道各攻坚小组成员参会。

会上,为使拆迁户代表们对置换与补偿的方案和政策有准确地了解,首先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孔海军详细讲解了置换与补偿方案,并对房屋置换补偿的时间规定、主要原则、具体规定以及其他事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解读,对评估代理以及街道工作组的工作安排进行了介绍。

最后,街道书记梅显春强调,进行环山南路建设,是推进温州整体建设布局的具体举措,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大事。我们一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广大群众要把握拆迁征收的重大机遇,大力支持重点交通道路建设,共建美好家园。二要加强理解,同心协力。广大拆迁户要树立大局意识,多读政策,把握节点,切忌盲目跟风,确保自身拆迁利益最大化。三要坚定信心,强化保障。要全面配合,杜绝谣言,严格遵守拆迁法律政策,争取早日完成签约,实现拆迁红利惠及千万家。四是齐抓共管,模范带头。村两委、党员干部要发挥带头模范作用,以身作则,率先拆迁,快速带动拆迁整体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