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规划计划  > 审批项目公示
《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海新城核心区北单元E-05地块规划修改》批前公告
时间:2019-10-22 16:41:32 来源:区住房与建设局 字号:[ ]

由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住房与建设局委托温州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编制的《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海新城核心区北单元E-05地块规划修改》已完成中间成果,现依据《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城市规划公示制度实施方案》予以批前公告,公告时间20191023——20191121日(共30日),公告内容如下:

一、规划修改范围

本次规划修改范围为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海新城核心区北单元E-05地块,具体位于金海四道以东,城中河以北,用地面积约9.18公顷。

二、用地性质和控制指标修改

规划将E-05地块拆分为E-05-1E-05-2两个地块,将E-05-1地块的用地性质调整为加油加气站用地(B41),用地面积为5256㎡,相应地块指标按相关行业规定执行;保持E-05-2地块用地性质和地块指标不变。具体控制指标详见下表。

地块指标一览表(修改后)

                                                     

       三、道路交通修改

地块停车配置按照《温州市区建筑工程停车配建及规划管理规定》(温市规[2017]83号)执行,并鼓励提高;规划范围内的道路交叉口展宽设置按浙江省工程建设标准《城市道路平面交叉口规划与设计规范》(DB33/1056-2008)进行预留。

四、主要图纸

1、区位图 2、用地规划图(修改后) 3、地块分图则(修改后)

对关心城市规划建设和该详细规划的公民、法人以及其他组织,请在公告之日起30日内将有关意见和建议反馈给我局,我局将充分考虑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公告时间:20191023---20191121

公告地点: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新行政审批服务中心3楼大厅公示栏

http://www.wetdz.gov.cn/http://zrzyj.wenzhou.gov.cn

联系地址: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海十七路浙南经济总部大厦8

邮编:325025           联系电话:86839939

区位图、用地规划图、分图则.rar

                                                                                                                 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二一九年十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