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情要闻  > 部门信息
瓯飞集团举办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19-10-23 09:46:21 来源:瓯飞集团 字号:[ ]

近日,瓯飞集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集团党委书记胡时进以《在学思践悟中守初心担使命,争当瓯飞区域开发利用的先锋》为题作专题党课。此次党课聚焦主题主线,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温初心和使命,深入探索瓯飞围垦开发利用途径,并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秉承“匠心共创、致心共享”的核心价值观,争当瓯飞区域开发建设先锋,共建瓯飞美好未来。集团领导班子、股级及以上领导干部、系统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胡时进传达学习了区党工委书记徐蓬勃专题党课内容。随后,胡时进上专题党课,从回望历史践行初心使命、立足当下深谋建设发展、奋力开拓共创美好未来等三方面进行授课。他利用“三个为”重温“初心和使命”;用瓯飞为什么开发利用、开发利用的怎么样、开发利用的瓶颈、开发利用怎么办等四方面探索瓯飞开发利用途径;从始终用初心和使命激扬奋斗精神、始终用建设和经营锚定发展坐标、始终用匠心和致心共创美好未来等三方面,激励大家共建瓯飞美好未来。

会议要求:一是迅速贯彻专题党课精神。各单位要把区党工委书记和集团党委书记的党课精神迅速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并立足岗位,肩负使命,奋力推动瓯飞事业的建设发展。二是切实开展专题党课工作。各党支部书记要在所在支部开展专题党课,结合调研内容,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守初心,践使命,切实落实主题教育工作要求。三是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实效。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任务重、时间紧,各单位根据计划安排,切实开展各项活动,推动主题教育工作有成效有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