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情要闻  > 部门信息
滨城集团召开2019年第三季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例会
时间:2019-10-23 09:59:27 来源:滨城集团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领导干部廉洁意识,10月18日下午,滨海新城投资集团召开了2019年第三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集团党委书记叶汶主持会议,集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会。 

会上,集团领导班子专题研究了第三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对各部门、公司第三季度的监督检查、学习教育、作风建设等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安排部署下一季度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叶汶提出,要扎实推进集团主题教育,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监督,确保整改落实取得实效。把高质量检视问题工作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对标查摆“五个够不够”,认真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检视问题,把问题找准找实,持续深化巡视整改。

会议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站位,从严从实推动政治建设全过程深化;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高标准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扛起政治责任;要紧盯关键人、关键事和关键环节,特别是强化“三重一大”决策事项和重大工程项目建设过程监督;加强廉政警示教育,加强重点节日监督检查,驰而不息纠正“四风”,营造风清气正的经营发展环境,永葆集团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