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情要闻  > 部门信息
金丽温高速公路东延线经开区段率先拉开土地征收序幕
时间:2019-10-23 10:52:54 来源:国土分局 字号:[ ]

金丽温高速公路东延线经开区段,起于温州市瓯海区南白象互通附近,顺接金丽温高速公路,终于甬台温高速公路复线,全长22.05公里,项目投资概算110.17亿元。项目主体工程计划年内开工建设,建成后,将与绕城高速、甬台温高速、金丽温高速、甬台温高速复线在温州城区构成“田”字型高速公路网络格局,可充分发挥整体路网效益,促进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

该项目需征收经开区段土地约43908平方米,自启动以来,经开区国土分局多次与项目业主、勘测单位主动对接,通过查阅历史档案、现场踏勘、比对影像图等确定项目所涉土地的权属、地类。2019年9月16日,我局在沙城街道七五村、八甲村发布征地告知书,征地告知书涉及征地用途、征地位置、征地规模、补偿标准、安置途径等五个方面的内容。征地告知书的发布,为后续的土地报批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率先拉开了金丽温高速公路东延线工程土地征收的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