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情要闻  > 园区动态
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徐蓬勃一行赴街道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时间:2019-11-15 11:21:43 来源:组宣部 字号:[ ]

11月11日,浙南产业集聚区(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徐蓬勃率队前往海城街道开展主题教育调研。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城河中路占道经营整治点、人民南路石坦停车场、上涂停车场、上涂小城镇综合治理点、海川路拆迁点、环山东路施工点以及上涂村党建示范点等地。

在座谈会上,海城街道党工委书记梅显春介绍了海城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重点汇报了 “9+4+1”专项整治、民生小事等开展情况以及街道经济运行和近期重点难点问题等。

徐蓬勃对海城街道现阶段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对当前海城发展碰到的问题难点进行了一一解答指导,并逐一落实牵头、责任单位。

徐蓬勃强调海城要围绕“三条主线”、抓住契机推进海城全面提升:

一是抓住“大干交通、干大交通”的契机,围绕环山东路及其延伸线、环山南路、海川路、S2线等一系列重点道路的建设和互联互通,以交通动脉打造促进海城区域全面提升;

二是抓住“主题教育”以及省委巡视整改的契机,合力攻坚,破解历史遗留违章、消除历史安全隐患;

三是抓住“环大罗山科技走廊”建设的契机,发挥区域优势,千方百计“稳优势、增动能、谋创新”,带动海城传统产业进一步转型升级。

次日,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徐蓬勃再次率队先后调研走访了天河街道金益村拆后利用点、天河综合文化站,听取了街道相关负责人关于项目总体进展的情况汇报,并现场指导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座谈会上,天河街道党工委书记林丐孟汇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重点汇报了经济工作、新川大道拆迁工作、小城镇综合治理等情况以及在民生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难点问题。

调研组一行在听取汇报后,就天河二小扩建项目等问题做了现场解答和指导。徐蓬勃指出,要全力办好民生实事“关键小事”,让老百姓拥有实实在在获得感。

 

徐蓬勃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抓好主题教育,做好年内冲刺工作;要高角度谋划天河经济建设,加快企业科技创新步伐,为企业争动能,打造“天河电器”国字号;要完善社会治理,以党建为引领,以平安为抓手,打造共治共享的社会新格局。

管委会领导姜益祥、赵立强及区党政办、组宣部、经发局、滨海新城投资集团等部门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