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情要闻  > 园区动态
瓯飞起步区(龙湾二期)围涂工程政策处理顺利通过验收
时间:2019-11-19 09:11:20 来源:瓯飞集团 字号:[ ]

日前,管委会副主任金旭东在浙南经济总部大厦922会议室主持召开了温州市瓯飞起步区(龙湾二期)围涂工程政策处理专项验收会议,区经济发展局、区财政局、区审计局、区海洋渔业与农林局、瓯飞协调办(水利局)、海城街道、天河街道、沙城街道,龙湾区水建中心、永兴街道、海滨街道,瓯飞集团、龙达公司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龙湾二期围涂工程已经按照设计要求先后完成了工程建设涉及的工程使用海域使用权、征地安置、渔业浦沥恢复、临时用地、专项设施恢复的政策处理工作,并按有关政策规定进行了相应的经济补偿,补偿费已经相关街道签证足额发放到位,未留下历史遗留问题,政策处理工作已全部完成。参会单位一致认定瓯飞起步区(龙湾二期)围涂工程政策处理工作结束并通过验收。

瓯飞起步区(龙湾二期)围涂工程是省、市重点工程建设项目,总投资约19亿元,围垦面积达3.455万亩,主要由主堤、北堤、南堤、围区施工道路及五座水闸组成,整个项目主体工程已于2017年4月通过完工验收,现已进入竣工验收最后收官阶段。瓯飞起步区(龙湾二期)围涂工程政策处理结束并通过验收,标志着该工程竣工专项验收工作已全部完成,为工程的最后竣工验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