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情要闻  > 园区动态
集聚区首个PPP项目天成市政基础设施工程(一期)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时间:2019-11-25 15:33:10 来源:滨城集团 字号:[ ]

11月21日下午,由滨海新城投资集团代建的我区首个PPP项目金海园区(天成)市政基础设施工程(一期)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验收会议在中国电子温州产业园二楼会议室举行,来自开发区及市十二个相关职能部门的领导、专家和参建五方主体的代表共四十余人齐聚一堂,经验收小组认真客观的讨论,一致认为:该项目已全部完成施工内容、各项检测指标都达到设计和规范要求、质保资料齐全、符合竣工验收条件,评定为合格工程。

据悉,金海园区(天成)市政基础设施工程(一期)由中国电子浙江温州产业园(暨温州中电联合市政基础设施有限公司)出资建设,项目位于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天成垦区(属吹填造地区域),东连瓯飞3号围区、南邻金海园区、西靠东海大堤、北与瓯飞相接,其面积3.25KM2,项目内包含金海大道、滨海十三路、金海三道、滨海十二路、滨海十五路等五条道路施工,设两纵三横布局,道路总长合计为8.38KM,面积约为33.5万M2,工程合同价3.58亿元(是我区单个合同价最大的市政工程)。该工程于2016年11月份开工,经过两年多的紧张施工,各项目标基本按原计划进行,五条道路基本覆盖了园区内所有地块企业建设和生产所需道路、给排水,相继于2019年的1月、3月和5月份分别分段投入使用,棋盘式路网,将天成垦区与金海园区、滨海园区和瓯飞连成一片,增强了周边交通运行能力,为瓯飞片区的开发建设提供了路网支撑。

随着路网的不断完善,促进城市化不断向好发展,金海园区出行难问题也将成为历史。如今的天成不再是杂草丛生,荒无人烟;而是道路宽阔、车水马龙,绿树成荫、花香扑鼻,道路两旁的座座高楼争先拔地而起,热闹非凡的建设景象更体现了开发区人为民务实、真抓实干的初心,功成不必在我的使命担当和久久为功蓬勃向上的精神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