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情要闻  > 园区动态
经开区招聘团亮相“智气”爆棚的民营企业人才周双选会
时间:2019-11-28 15:38:44 来源:行政事务服务中心 字号:[ ]

11月26日,我区组织温州长江汽车电子有限公司等59家用工紧缺企业及7家博士后工作站企业参加2019年“智汇温州,才聚两区”温州高校毕业生和高技能人才双选会。此次活动由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徐蓬勃携区有关部门及企业负责人参会。

此次经开区分团共组织66家知名企业参会,提供紧缺专业岗位314个,涉及汽车电子、机械制造类和激光电子类等多个热门行业。经开区企业向学子发出诚心诚意诚信“三诚”邀请,招聘会现场接收各类高校毕业生简历350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06人,现场直接录用20人。

据悉,此次2019“中国·温州民营企业人才周”双选会活动,可谓人才荟萃,其中国内外院士11人,国家级人才30多人,博士和具有高级职称人才600多人,硕士1600多人,本科生和高技能人才6000多人。此外,718家企事业单位,10000个优质岗位,这些均是温州11个县(市、区)和2个产业集聚区精挑细选的各类企业和岗位,可以说用最好的政策、最大的诚意招揽各类人才。有才的年轻人,有为的年轻人,有创业大志的人才生力军,有创新精神的温州新生力量都来参加这次“人才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