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情要闻  > 部门信息
瓯飞经投公司被授予“温州市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称号
时间:2019-11-29 16:10:27 来源:瓯飞集团 字号:[ ]

近日,市安委办公布了2019年温州市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名单,温州市瓯飞经济开发投资有限公司被授予“温州市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称号。

自2019年以来,经投公司严格参照温州市安全文化示范企业创建标准,有计划、分步骤地开展安全文化示范企业创建活动。建立负责人“履行制”,带领员工树立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定期开展安全生产会议,专题分析存在的问题并提出解决方案,规范员工行为习惯,保证每位员工都能按岗位安全操作规程作业;定期组织全员开展安全教育培训,讲解各类事故案例,从中吸取事故教训,杜绝事故发生;完善安全标识等安全信息,使得安全与企业、与个人息息相关;开展安全互保责任书签订等活动,促进安全意识不断深入人心。通过不断提高企业职工的安全修养,改进其安全意识和行为,从而使员工从不得不服从管理制度的被动执行状态,转变成主动自觉地按照安全要求采取行动。

下一步,经投公司将继续以安全文化建设氛围为抓手,开展企业文化在安全管理工作中的创建、实践活动,使企业文化在安全生产领域的引领和保障作用更加突出,以此不断灌输和渗透企业的安全理念,潜移默化的提高员工安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