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情要闻  > 园区动态
浙江捷诺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荣获浙江制造“品字标”认证
时间:2019-02-11 14:22:31 来源:质监分局 字号:[ ]

新年伊始,浙江捷诺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的带开关保护门单相两极双用、两极带接地暗装插座(仅限于插座功能部分)和带保护门单相两极双用、两极带接地暗装插座通过浙江制造“品字标”认证,获得了浙江制造“品字标”认证证书。这是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企业获得的第二张浙江制造“品字标”认证证书。

墙壁开关插座是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天河街道的主导产品,历史悠久,生产企业有300多家,工业总产值达30多亿元。但由于该产品的生产属于劳动密集型产业,技术含量相对较低,辖区内企业规模较小,均为小、微企业,长期以来产品质量问题一直困扰着行业的发展,历史上也没有企业获得过各级的名牌产品。

浙江制造“品字标”立足于“技术水平达到或接近国内一流,国际先进”,集质量、技术、服务、信誉为一体,经市场与社会公认的区域综合品牌。获得浙江制造“品字标”认证,是对企业在质量管理、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知识产权、卓越绩效等五大管理体系的肯定,也标志着企业在技术创新和品质保证能力方面进入浙江制造业的最高标准行列。浙江捷诺电器股份有限公司通过浙江制造“品字标”认证充分展现了小微企业在技术创新和品牌建设上的“异军突起”,也为辖区内其他企业树立了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