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情要闻  > 温州资讯
陈浩慰问民警并调研公安工作
时间:2019-02-14 10:18:43 来源:温州日报 字号:[ ]

2月13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浩走访慰问一线民警并专题调研公安工作,勉励他们鼓足干劲,发扬连续作战精神,推动平安温州建设再创新佳绩。

春节期间,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充分发挥履职尽责、攻坚克难的工作作风,社会治安形势总体平稳,有力确保了节日期间全市社会政治和治安大局稳定。

陈浩一行先后来到龙湾公安分局蒲州派出所、市交警支队三大队一中队,慰问一线执勤民警,实地考察在线警务实战中心、警务办事大厅、智慧警务室等运行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工作汇报。

陈浩指出,新的一年,我市平安建设任务更为繁重,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要继续发扬优良作风,不断总结提炼好的经验做法,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新的工作中。要坚持问题导向,充分发挥“四个平台”和大网格作用,针对薄弱环节加强排摸巡查,强化部门联动合力,进一步提升社会治理水平。要及时解决群众合理诉求,切实把隐患消除在萌芽、矛盾化解在基层,特别是要下大力气狠抓交通安全治理等民生实事工作,确保道路更通畅、出行更安全、群众更满意。要继续保持扫黑除恶的强大攻势,压实责任、打防并举、标本兼治,为温州高质量发展提供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市委常委、公安局长罗杰参加调研。(记者 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