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情要闻  > 部门信息
区机关党建首场“问·学”课堂开讲
时间:2019-02-15 15:03:57 来源:机关党委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坚持“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切实巩固机关党建基层基础,培育挖掘机关党建亮点品牌。机关党委今年推出一系列“补短板、扬长板”活动,组织开展“问·学”课堂是其中的一项重要有力举措,目的是促使机关党务知识培训工作从单方的传授讲解到互动到会问善学,切实提高培训的效果和质量。

2月14日下午,20多家区直机关党组织党务工作人员集中机关党员活动室,开展开春首场“问·学”课堂。课堂上首先由机关党委业务处室同志将有关的党务实务知识作了相关解读介绍,同时重点分析了上月机关党建工作督查中发现的共性及个性问题;其次各参会人员,逐个对本单位机关党建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不足进行了询问,同时介绍了工作具体特色作法,机关党委都一一做了解答和汇总,并深入地探讨了一些可行的做法及创新的方式方法。最后,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姚海云做了开设本场课堂用意及小结讲话。

接下来,机关党委将定期或不定期地组织开展“问·学”课堂活动,对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进行深入学习探讨,在交流中加深对机关党建突出政治引领的理解,以高质量机关党建助力区"两区"建设提供坚实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