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情要闻  > 部门信息
行政事务服务中心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4-17 09:01:09 来源:行政事务服务中心 字号:[ ]

为进一步深化党员干部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提高党员干部参与专项斗争的积极性和主动性,4月15日下午,行政事务服务中心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专题活动中,中心支部金建锋书记带头传达了省政法委书记王昌荣同志在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姚高员市长在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部署会续会上的讲话精神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手册内容。其次就行政事务服务中心在专项斗争中的任务及党员干部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责任展开了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市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党员干部都要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主动参与到专项斗争中来,积极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氛围。最后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2019年区机关党建工作要点、《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等内容。

支部书记、负责人金建锋同志对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立场坚定,与省、市和区管委会保持高度一致。二是保持洁身自好,做好本职工作,做合格共产党员。三是要发挥招才引智主渠道作用,加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营造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