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情要闻  > 部门信息
沙城街道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19-04-17 09:12:55 来源: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字号:[ ]

4月16日下午,为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沙城街道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季克泽主持,街道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全面深入分析当前街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形势,明确了下一阶段工作重点任务,详细部署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迎检工作。

会议强调,街道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及省、市、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事关社会安全稳定、事关人民群众安全感的大事来抓,不断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向深入;要以此次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迎检工作为契机,完善线索排摸研判处置新机制,发动社会宣传新攻势,形成“黑恶”势力人人喊打的社会新态势;要压实各科室站所工作责任,时刻保持战斗状态,主动担当作为,凝聚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强大合力,全力以赴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

根据安排,中央扫黑除恶第11督导组督导进驻时间原则上为1个月。督导进驻期间(2019年4月1日—4月30日)设立专门值班电话:0571-85890085,专门邮政信箱:杭州市A0706号邮政专用信箱。督导组受理举报电话时间为每天8∶00-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