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情要闻  > 部门信息
六类行业整治提升工作推进会召开
时间:2019-04-18 09:14:30 来源:交通市政环保局 字号:[ ]

4月17日下午,浙南产业集聚区(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朱城主持召开六类行业整治提升工作推进会。六类行业整治提升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街道办事处主任、分管副主任等3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交通市政环保局主要负责人潘可旺通报了六类行业整治提升前期工作开展情况、整治特点和下步工作计划安排。朱城副主任就六类行业整治提升行动作强调讲话。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打好六类行业整治提升行动的政治责任。要从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政治高度出发,将六类行业整治提升作为抓好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加快补齐生态短板的重要举措,强化政治责任,以“首战就是决战”的决心和担当,全力抓好整治提升工作。二要紧盯目标,全面吹响六类行业整治提升行动的冲锋号角。要紧紧围绕整治提升行动方案明确的时间节点、任务要求,将“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贯穿于整治提升行动全过程,务必实效。三要统筹结合,努力形成六类行业整治提升的强大合力。要发挥部门协作、连续作战精神,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挂图作战,做好“造势推进,合力推进,有序推进”三篇文章,确保任务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