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情要闻  > 园区动态
“中德智能制造创新研究院”专家团考察开发区
时间:2019-04-04 14:56:58 来源:科技局 字号:[ ]

近日,德国联邦经济发展和对外贸易联合会专家一行在温州市委组织部、经信局、科技局带领下到开发区考察,区管委会副主任谢忠诚及区组宣部、经发局、科技局等局局长接待到访考察团,双方就“中德智能制造创新研究院”落地可行性相关事宜进行交流和讨论。

会上,区管委会副主任谢忠诚致辞并介绍了开发区产业状况及发展智能产业的战略规划,市科技局党委副书记卢智远、市经信局副局长许道火及市委组织部调研室主任黄万华等领导,分别介绍了温州小微园建设与科创载体建设情况,并听取了林汀总监对“中德智能制造创新研究院”情况的详细介绍,并就“中德智能制造创新研究院”落地温州可行性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考察团对开发区的区位优势、交通便捷及优越的营商环境表示出极大地兴趣,认可了开发区经济发展取得的瞩目成就。双方达成共识,并表示“中德智能制造创新研究院”尽快在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落地,培育开发区优势产业集群,促进温州先进智能制造技术的合作创新,引德国之“智”, 强温州之“制”。

考察团还实地参观了人本轴承股份有限公司和长江汽车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