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情要闻  > 部门信息
食安办指导海城街道食品安全“迎接”工作
时间:2019-06-19 15:03:54 来源:市场监管局 字号:[ ]


为迎接省平安检查,强化食品安全风险防控,落实食品安全党政同责,6月18日下午,区食安办主任、市场监管分局局长胡金清一行到海城街道开展食品安全“迎接”指导工作。


会上,与会人员就海城街道食品安全工作进行探讨和交流,并重点对此次迎接省平安暗访进行工作部署。胡曹清局长就当前海城街道食品安全方面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进行了分析解读,特别就农贸市场、小餐饮等问题的应对措施做出意见指导,指出海城街道作为开发区平安暗访的必查之地,需立即行动起来,做好问题隐患的排查整治,确保海城平安暗访迎接取得好的成绩。


海城街道党工委书记梅显春在会上就如何做好省平安暗访工作进行认真部署,一是启动街道大巡查。全面核查辖区食品安全的风险隐患、薄弱环节和重点领域的问题情况;二是强化平台大作用。借助“四个平台”,发动街道村居网格员及站所执法人员,落实"回头看",对每个问题点逐个检查整改到位,全力补齐短板。


下步,将对其余街道的食品安全平安暗访迎接工作开展指导,确保我区平安考核食品安全零扣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