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情要闻  > 部门信息
金海保安公司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时间:2019-06-21 15:15:57 来源:滨城集团 字号:[ ]

为进一步夯实安全责任,强化企业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和事故预防及处理的综合能力,深刻汲取火灾事故的教训,提高广大员工防、灭火技能和应急反应速度及协调水平,6月19日,金海保安公司在鹿城区消防大队下吕浦中队开展了消防安全专业素质教育培训,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培训。

中队教官在百忙之中抽空为培训人员详细介绍并培训了心肺复苏急救法、常规消防器材使用、队列实操等具体步骤和动作要领。针对培训细节,为在场的每位学员进行了一对一的辅导与纠正。学员们认真以待,严格按照教官指令进行了实际演练。

通过本次培训,有效地提高了金海保安公司干部职工的消防应急、人员急救以及队列规范等基础素养,有效提高了防火、灭火安全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公司全员要严格遵守消防法律、法规,杜绝不安全行为,防患于未然,将安全生产攻坚行动落到实处,为生命安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