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情要闻  > 部门信息
海城街道全面开展征兵宣传工作
时间:2019-06-21 09:00:59 来源:海城街道 字号:[ ]

“有志青年从军建功,热血男儿矢志报国。”,为积极做好2019年度征兵宣传工作,海城街道武装部联合宣传办、各村委会,通过会议宣传,电子屏播放横幅、宣传视频,播放征兵宣传广播,发放征兵宣传手册,微信群、公众号推广等形式,深入宣传相关政策,使适龄青年了解征兵工作内容和相关政策,激发应征热情。截至目前,共设立户外大型LED屏滚动播放征兵宣传视频3处,LED滚动播放宣传标语11幅,街道、各村设立征兵宣传展架11处,发放宣传资料500余册,早晚播放征兵宣传广播,街道、各村也积极在各类会议上宣传征兵工作,为今年征兵工作的顺利开展营造出良好的社会氛围。

通过此次征兵宣传工作,在辖区营造了“一人参军,全家光荣,全社会尊重”的浓厚征兵氛围,为本年度征兵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