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情要闻  > 部门信息
国土分局开展警示教育专题学习
时间:2019-06-21 09:09:00 来源:国土分局 作者:杜丽珂 字号:[ ]

根据警示教育月活动的安排,经开区国土分局全体人员在管委会726会议室,召开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议。先是观看了警示片,以温州地区发生的典型案例,警醒全体人员;接着詹伟革副局长通报了5个反面典型案例,并通报了护照管理的案例及要求;然后各科室所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责任书;最后,滕志民局长对全体人员开展集体廉政谈话,各科室所负责人对本科室人员谈话。通过学习,使全体人员的心灵进行了一次深刻地洗礼,在以后的工作中,守住底线,干干净净做人,明明白白做事。

当天下午,该局还召开民主生活会。支部书记詹伟革带头,鼓励大家畅所欲言,谈工作,谈感想,谈廉政,谈不足。与会人员深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特别是对自我地批评,深刻、透彻、用心。从政治学习不足,到工作积极性有待提升;从珍惜工作,到严格要求精益求精;从活动偏少,到形式内容创新;从思想上对党风廉政的认识,到入心入脑;从基层工作的难点,到做好自己带头示范。通过民主生活会,全体党员党性修养进一步提升,向心力、凝聚力进一步增强,廉政意识、为民服务意识进一步高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