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情要闻  > 部门信息
市场监管局召开基层站所行政执法队伍集中整顿行动推进会
时间:2019-06-24 15:17:08 来源:市场监管局 字号:[ ]

6月21日下午,开发区组织全体干部在浙南经济总部大楼会议室召开基层站所行政执法队伍集中整顿行动暨中层科室、基层站所“双评议”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分局胡曹清局长主持,市局王清秀副局长做重要讲话。

会上,胡金清分别介绍了基层站所行政执法队伍集中整顿行动和中层科室、基层站所“双评议”工作具体内容,强调了整顿行动的内容、任务清单及具体要求,逐条解读了“四严禁、三公开、三保障”具体内容和2019年度区级机关部门中层处室评议活动评议细则。会议要求各科室各所,要引起充分重视,强化工作措施,切实净化基层站所执法队伍,在中层科室、基层站所“双评议”工作中取得好名次。

市局王清秀副局长指出,分局即代表市局形象,也代表着执法队伍在基层的形象,一定要树立一损俱损、一荣俱荣意识,并强调:一是要深化认识、正视问题,进一步增强开展基层站所执法队伍集中整顿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他用近年来有关市监系统干部违反党风廉政的数据、典型案例给经开区分局干部敲响警钟,同时深入剖析原因,要求树立反腐拒变红线意识。二是突出重点、狠抓落实,扎实推进基层站所执法队伍集中整顿工作。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查处问责,坚持目标导向,突出整改规范,逐步实现由监管型执法向服务型执法转变。三是加强领导、营造氛围,确保基层站所执法队伍集中整顿专项行动取得实效。要求将集中整顿行动与“三清单一承诺”行动、“万人双评议”活动、持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结合等有机结合起来,全面提升市监规范行政执法和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