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情要闻  > 园区动态
奔腾激光喜获2018年度温州市市长质量奖企业
时间:2019-06-04 14:27:47 来源:温州发布 字号:[ ]

近日,市政府公布《2018年度温州市市长质量奖企业名单》,4家企业获评“2018年度温州市市长质量奖企业”,我区企业奔腾激光(温州)有限公司榜上有名。

温州市市长质量奖设立于2009年,是市政府设立的质量领域最高奖项。迄今,已经产生了共计30家市长质量奖企业。市长质量奖评审工作推动了全市企业实施先进质量管理方法,目前我市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施先进质量管理方法的比例达到61%,实施卓越绩效管理的企业达到965家,县级以上政府质量奖企业数量达到201家。

奔腾激光(温州)有限公司是温州市政府“一事一议”的重大产业化项目,是温州激光与光电产业集群首批引进的骨干龙头企业、中国运载火箭制造优秀供应商、中国高铁机车制造骨干配套企业、温州市激光协会会长单位。奔腾激光(温州)由意大利最大的激光公司El.En(艾伦)集团与温州长海科技公司合资组建,专业从事激光加工设备的研发、生产、营销及服务,是浙江省和我国华东地区最大的激光加工设备生产基地,也是我国最大的高功率激光加工设备出口企业,获得经济技术开发区五星级企业和温州市高成长性企业、温州市领军型企业。产品从神舟飞船、运载火箭到高铁机车,奔腾激光生产的设备已经为中国的高端制造必不可少的一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