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情要闻  > 园区动态
集聚区召开第9号台风“利奇马”灾后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19-08-10 16:47:57 来源:组织宣传部 字号:[ ]

        8月10日上午,浙南产业集聚区召开第9号台风“利奇马”灾后工作部署会议,管委会领导班子、区各防汛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连线4个街道。

  会上,管委会徐蓬勃主任部署灾后工作,强调:一是全区已经被转移的人员要有序、妥善的做好返回工作,不宜返回人员要妥善做好安置,特别是危旧房已经撤离的,要注意防止发生次生灾害。二是要迅速开展灾后恢复工作,组织交通、电力、供水、通讯等部门,上足人员力量和设备,抓紧做好修复工作,确保道路、通讯畅通,供水供电正常。三是进一步深入做好灾情排查,包括企业生产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要加强帮扶,帮助企业尽快恢复生产。要继续按照Ⅰ级响应的要求,做到思想不松,力度不减,持续做好后续工作。

  截至8月10日12时,第9号台风“利奇马”造成全区直接经济总损失455.6万元,受淹村庄1个,停产工矿企业1218个,供电中断22条,损坏护岸2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