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情要闻  > 园区动态
高温慰问送清凉 情系一线暖人心
时间:2019-08-02 15:04:42 来源:总工会 字号:[ ]

连日来持续晴热高温,给一线职工带来很大考验。8月1日下午,浙南产业集聚区党委委员赵立强先后前往公安警务站、交警岗亭、重点工程、消防大队、环卫处等单位,看望慰问了高温下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 

赵立强首先来到金海一号垃圾转运站,看望慰问了坚守一线岗位的环卫工人,并为全区902名环节工人送去价值3.4万元的职工互助保障金。他向环卫工人为洁净城区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对环卫工人战高温、抗酷暑、守岗位的精神给予肯定和赞扬。


在金海消防支队,赵立强代表区党委向消防员送去“八一”节日问候,并希望全体消防员继续发扬顽强作战的精神,忠于使命,全力维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随后随后在公安、交警岗亭,赵立强为一线干警送上防暑降温用品,希望要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全警要始终保持充沛精力和旺盛斗志,全力以赴确保人民群众一方平安,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安全出行。


在重点工程大罗山隧道项目部、金海园区(天成) 市政基础设施工程二期,赵立强了解了建设一线工人施工环境等情况,要求施工单位要科学安排施工,抓质量、保安全,确保项目按期完工并投入使用。同时要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合理安排作业时间。



在接下来的一周内,区总工会也将陆续赴20家企业开展高温慰问活动,为坚守在高温生产第一线的职工送去防暑降温用品,同时要求各企业工会重视高温期间安全生产,切实做好生产一线的防暑降温措施和劳动保护工作,确保一线的安全生产形势稳定。